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QQ水浒4月19日更新公告

T-T+

作者:   时间:2018-04-19 10:42:17

亲爱的水壶们:

QQ水浒4月19日重磅更新啦!

更新时间:4月19日。

本次更新不停机。

 

【4.19更新礼包】

每个15级以上玩家在2018年4月19日~2018年5月19日24点均可领4.19更新礼包:

15-49级玩家可领取:

2级宝石自选包*11,将令卡*3,精铁*800,白色升阶丹*10

50-69级玩家可领取:

2级宝石自选包*12,秘境商店刷新令*4,精铁*1000,白色升阶丹*13

70-108级玩家可领取:

2级宝石自选包*13,秘境商店刷新令*5,精铁*1200,白色升阶丹*15

 

【消费排行】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0日0点~4月25日24点

领奖时间:2018年4月20日0点~~4月28日24点

消费排行享大礼,灵木,淬炼石,长生符,紫皇牙,二阶金色流星兵魄碎片众多好礼拿不停!

本期消费积分好礼新增两档:

消费总积分达到80000分,可领取6级宝石自选包*2,金色流星兵魄碎片*3,玄铁石*200,地虎套自选包*1;

消费总积分达到100000分,可领取6级宝石自选包*2,金色流星兵魄碎片*4,玄铁石*200

本期消费排行第1名,可额外获得技能重铸资格:对历练武松、历练李逵、历练公孙胜和历练张顺中的1个武将,进行技能重铸。

 

【新活动】

1、特惠团购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0日0点~4月25日24点

特惠团购限时开启,买的越多,返利越多!活动期间购买团购礼包,全服累计购买达到指定次数,即可领取返利礼包。

礼包仅可银票购买,健骨丹、金色兵魄、75属性金符、神装材料、神兽材料等你来拿。

 

2、第二个半价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9日更新后~4月26日24点

活动期间,购买同一个礼包第二个半价!神装材料,神兽材料,技能特训材料等,以及本期追加的3级护甲穿透宝石自选包,众多好礼享不停!

本期第二个半价活动调整,开放银票购买,限时1期。

 

3、月末返利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9日更新后~4月30日24点

月末超级返利,水浒大回馈,神装材料、神兽材料、军师材料等海量道具赠送成功购买返利礼包,即可在后续日期内免费领取超值大礼!

本期返利礼包内容进行调整,返利更多,内容更超值!

 

4、资源投资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9日更新后--4月26日24点

领奖时间:2018年4月19日更新后--5月2日24点

从购买当日起,7天内每天可领取1次!

本期资源投资更新护甲/穿透宝石投资,每天可以领取4级护甲/穿透宝石自选包*1,领满7天共可获得4级护甲/穿透宝石自选包*7,价值569QB仅售199QB!

 

5酒馆返酒魂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0日0点~4月30日24点

活动期间获得2个紫酒魂, 就自动返还1个紫酒魂,最高返100个;获得1个红酒魂,就自动返还1个红酒魂,最高返800个。

本期优惠武将:红·阎婆惜、真·谢福、真·王庆、红·林娘子、红·马麟、红·安道全

 

6、模板化活动

a.  装备集合页

b.  半价丹

c.  演武双倍

d.  兵魄洗练锁定降价

e.  兵魄洗练

f.  饰品聚宝盆

g.  饰品强化不降

h.  打磨好符

i.  战靴强化返利

j.  帮派修炼

k.  地图挖宝

l.  神秘大礼

m.  时迁探宝

 

7、例行更新:招贤馆例行更新!

 

8、下周更新后,开启神装返利活动。

 

在更新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登录速度变慢或者系统不稳定情况,由于短暂的数据不同步也可能会导致登录抽奖出现显示错误,请以实际获得为准。请大家谅解,耐心等待更新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