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首领团

您的位置:首页>新手指引>首领团

首领团

从江南东路副本开始,每个副本通关后都在副本尽头有一个组队BOSS——首领团

根据首领团的难度由2-10名玩家组队方可开始战斗,战斗胜利即可获得丰厚的战功奖励以及随机掉落的铜币、装备碎片、装备(活动道具)等,失败则只能获得少量战功。

首领团组队战斗规则:

1、参加组队的成员必须符合首领团要求的最低等级及组队人数;如:河西东路-大名府首领团要求的队伍等级限制为50,组队人数为6~10人,那么低于50级玩家则不能参与该首领团的组队,少于6人的队伍不能开始挑战。

QQ截图20130702192258.jpg

2、想参加组队攻打首领团的队员必须已经通过该副本.

3、组队刷副本每天有攻打次数限制——每个副本有3次攻打机会,每次扣除1个将令,如组队解散或退出组队则系统返还将令。

4、参加组队的玩家可选择快速加入即可加入符合条件的组队当中,也可创建自己的队伍,或创建设置条件的队伍——玩家可自行设置要求一定等级、一定战力的玩家才能加入自己的团队。如下图所示:

队长可以按照队员的战力进行调整上场次序,

点击“踢”也将该队员踢出队伍,

点击“转”可将队长职务转让给其他队员。

首领团组队战斗过程:

1、点击攻击后,进入战斗场景,敌方和己方分别在屏幕两侧;

2、每方最多3人同时在场战斗,其他队员按顺序排列在屏幕两边。

3、双方从两旁进入中间打作一团算作一个回合;

4、当一名队员连胜3场时,强制下场;

5、当某一个玩家或NPC战败,则下场,同侧会根据组队时的顺序派新的一个玩家或NPC上场;

6、其他仍在场上的玩家,当进入下一次战斗时,延续上一场战斗结束时的血量。

7、如果战斗回合结束,双方都有人员存活,则以血量多一方获胜,血量相同,挑战方失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