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副将系统降临,布阵再升级!

T-T+

作者:   时间:2014-06-05 15:09:22

副将系统降临,布阵再升级!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

副将之名,古来有之。将军征战在外,总会带上几个得力的助手,比如郝思文,早先是关胜的好友,关胜率兵围剿梁山,郝思文与宣赞都是副将。

这也是咱们“副将系统”的来历。

下面小编来介绍下“副将系统”玩法:

副将的作用:顾名思义,“副将”将为上阵武将提供额外的战斗属性加成,从而让其更强大

开放等级:45

入口:点击布阵中的“副将阵容”按钮,就可打开副将面板(下图红框位置)。

蓝框内展示的,是副将为单个上阵武将提供的战斗属性加成。

当点击按钮后,就来到了“副将阵容”界面。

上阵副将有一个前提条件:需要有用于副将驻扎的营地(简称“营”)

“营”共有7个,您需要达到相应的资格才可开启。

当然,对于已开启的“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武将给拖上去。

到这里,相信各位水壶已经大概了解副将系统该怎么玩。很简单是不是?不过小编要强调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何提升副将给上阵武将增加的属性值:

首先是尽可能的通过【操练】提升“营”等级,“营”等级越高,“营”加成的百分比越高。

其次是尽可能的通过【武将升级,武将升星,洗属性】提升副将的“体///敏”属性,这4项属性越高,加成越高。

最后,如果副将是【无双】状态,还会有额外加成。

小编建议各位水浒水壶同时提升“营”等级和“体///敏”值,因为他俩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共同决定了最终加成。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o(_)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