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关于最近游戏卡顿的公告

T-T+

作者:   时间:2018-07-09 11:27:44

         近日,由于QQ水浒服务器系统升级,造成游戏卡顿,经常出现游戏内某功能失效的问题。

         目前,项目组及相关工作人员一直在加班加点,定位和修复问题,力求还各位寨主一个稳定舒适的游戏环境。但由于问题比较复杂,难以定位,所以修复时间较长,也使得近期QQ水浒游戏体验极差,给各位寨主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从本周开始,会于每周更新后发放寨主BUG补偿包(内含200银票,和其他有问题功能的产出、奖励等),直至问题完全修复。

         最后,祝各位寨主生活愉快,感谢您对QQ水浒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谅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