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QQ水浒6月27日停机补偿方案

T-T+

作者:   时间:2018-06-27 17:36:59

由于今天QQ水浒服务器出现问题,导致一段时间游戏不能进入。

目前服务器问题已经基本修复,可以正常进行游戏。某些模块目前还存在问题,项目组仍在抓紧时间抢修中。

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由于本次停机时间过长,涉及到功能较多,项目组决定全服发放超级礼包进行补偿,现将本次停机补偿方案公布如下:

 

每个15级以上玩家在2018628日更新后~201863024可以领取停服补偿:

15~49级玩家可领取:

银票*5006级宝石自选包*1,高级武将刷新卡*20,图鉴灵石*3,豪华将令卡*10,大力丸**10

50~108级玩家可领取:

银票*500,金筹*1500,和田玉*20007级宝石自选包*1,高级武将刷新卡*20,图鉴圣石*375级兵神像碎片*3

 

补偿礼包会在2018628日更新后,由玩家在活动大厅中自行领取。再次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与关注,祝您游戏愉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