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QQ水浒3月22日更新公告

T-T+

作者:   时间:2018-03-22 13:19:52

亲爱的水壶们:

QQ水浒3月22日重磅更新啦!

更新时间:3月22日。

本次更新不停机。

 

【3.22更新礼包】

每个15级以上玩家在2018年3月22日~2018年4月22日24点均可领3.22更新礼包:

15-49级玩家可领取:

3月22日更新礼包:蓝缎锦*25,2级宝石自选包*11,战功*200*10,精铁*800

50-69级玩家可领取:

3月22日更新礼包:蓝缎锦*30,2级宝石自选包*12,战功*200*12,精铁*1000

70-108级玩家可领取:

3月22日更新礼包:蓝缎锦*35,2级宝石自选包*13,战功*200*15,精铁*1200

 

【技能特训】

历练真·孙二娘可参与技能特训,升级技能,可以给武将带来属性成长,获得新技能效果将带来新的阵容搭配和全新打法!

 

【全服周年限量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1日0点~3月27日24点

QQ水浒周年庆,回馈寨主送福利,特开启全服限时大礼包!祭坛军师神装神兽自选包1个(灵纹石自选包*53 或 军师全部材料自选包*4 或 神装全部材料自选包*17 或神兽材料自选包*2,4选1),3级宝石自选包*1,战功*200*3,仅售28QB!全服限量20000个

本次排行榜前10的玩家均可获得“周年金名”奖励,排名第1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武将技能重铸资格

    1. 重铸后的武将技能描述内将添加该玩家的定制信息(示例:2018年3月由【玩家昵称】定制重铸)

    2. 技能被重铸后的武将,该武将对应的特训将、金将,也会有对应加强,且全服玩家均有效。(补充:金将技能由策划统一加强,不再重新定制,且对应金将技能不标记重铸玩家定制信息)

    3. 定制技能重铸具体细则:

       3.1. 本期重铸武将为历练武松、历练李逵、历练公孙胜、历练扈三娘,可在上述武将中选择1个进行重铸。

        3.2. 武将技能重铸可以在以下条件中选择两项(不可重复),具体与策划商议:
          a. 怒气加强:初怒或回怒增加50-150

          b. 伤害强化:技能伤害系数增加10%-30%
          c. 光环强化:增加神威或道法光环
          d. 特效强化:一种技能效果提高最高30%

 

 

【新活动】

1、新将竞技场——首发真·郑彪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更新后~4月5日24点

首发:真·郑彪,攒齐武将钟爱的收集品即可获得该武将哦!竞技令,兑换令4月8日24点清零,请及时合成!

活动期间内,3月29日更新后~4月5日24点,新将竞技场全场武将8.8折,仅此一周!

本期特惠武将:真·陈凯,真·家余庆,真·沈骥,真·钱振鹏。

 

 

2、周年福利礼包——首发真·皇甫端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3日0点~3月23日24点

3月23日0点~3月23日24点限时推出周年福利礼包第二弹,包含免费福利包(内含大喇叭*2、灵草*10、金元宝*5)、1QB超值福利包(内含阳炎符*20、云母石*20、灵草*20)、55QB皇甫端武将包(内含真·皇甫端卡、图鉴圣石*1),仅此1天。

 

3、节气礼包更新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3日0点~4月5日24点

春之节气礼包来袭,礼包内容大升级。

 

4、越买越便宜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0点~3月29日24点

越买越便宜,第二件五折,第三件四折哦!

本期添加热卖护甲穿透宝石包,热卖军师包!

 

5、第二个半价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更新后~3月29日24点

活动期间,购买同一个礼包第二个半价!金符碎片,军师材料,护甲穿透宝石等,众多好礼享不停!

本期第二个半价礼包全面升级,更超值!

 

6、模板活动

a.  节气礼包

b.  装备集合页

c.  半价丹

d.  演武双倍

e.  兵魄洗练锁定降价

f.  兵魄洗练

g.  饰品聚宝盆

h.  饰品强化不降

i.  打磨好符

j.  战靴强化返利

k.  帮派修炼

l.  地图挖宝

m.  神秘大礼

 

7、例行更新:招贤馆例行更新!金筹奖励兑换例行更新!


8、因22日当天清除玩家周年优惠券,导致许多玩家不能购买装备,特补充每位玩家20张周年优惠券,3月22日更新后~3月23日24点间可领取。装备特惠活动,延期至3月23日24点关闭。


在更新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登录速度变慢或者系统不稳定情况,由于短暂的数据不同步也可能会导致登录抽奖出现显示错误,请以实际获得为准。请大家谅解,耐心等待更新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