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QQ水浒喜迎周年庆,开放全服限量礼包

T-T+

作者:   时间:2018-03-20 20:48:04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1日0点~3月27日24点

QQ水浒周年庆,回馈寨主送福利,特开启全服限时大礼包:

    祭坛军师神装神兽自选包1个(灵纹石自选包*53 或 军师全部材料自选包*4 或 神装全部材料自选包*17 或神兽材料自选包*2,4选1)

    3级宝石自选包*1

    战功*200*3

仅售28QB!全服限量20000个


本次排行榜前10的玩家均可获得“周年金名”奖励,排名第1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武将技能重铸资格!

排行规则介绍:

    1、购买1个礼包可积1分,积分排行榜第1~10名,可获得“周年金名”特权(好友列表昵称金名,聊天区域昵称金名),有效期至2018年4月26日更新前。

    2、活动结束后,排行榜第1的玩家,可获得武将技能重铸的设计资格,重铸后的武将技能描述内将添加该玩家的定制信息(示例:2018年3月由【玩家昵称】定制重铸)

    3、技能被重铸后的武将,该武将对应的特训将、金将,也会有对应加强,且全服玩家均有效。(补充:金将技能由策划统一加强,不再重新定制,且对应金将技能不标记重铸玩家定制信息)

    4、定制技能重铸具体细则:

      4.1、本期重铸武将为历练武松、历练李逵、历练公孙胜、历练扈三娘,可在上述武将中选择1个进行重铸。

      4.2、武将技能重铸可以在以下条件中选择两项(不可重复),具体与策划商议:

        a. 怒气加强(初始怒气和回复怒气增加,增加范围50-150之间)

        b. 技能系数强化(技能系数提高10%-30%(根据现阶段技能强度而定))

        c. 光环强化(可额外携带,神威光环,道法光环其中之一)

        d. 特效强化(除以上加强外,可选择一项武将特有的效果进行加强,加强值不得超高原数值的30%,是否可以加强可与游戏策划进行沟通)

    5、活动结束后,排行榜第一名玩家请与1个工作日内主动联系108(QQ:1737070688)商定技能重铸。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TOP